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川普正式當選;川普是普丁的哈巴狗 (紀思道);報導:中國不喜歡川普說中國"偷盜"美國的潛航器。還就還!


動態消息










AFP News Agency

America's Electoral College confirms Donald Trump's election as the 45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, unswayed by a last-ditch bid by die-hard opponents to bar the Republican's path to the White House. Read more: http://u.afp.com/4iui










~~~~
報導:中國不喜歡川普說中國"偷盜"美國的潛航器。還就還!


潜航器事件之后,美国为何低调应对

JANE PERLEZ
俘获美军潜航器的举动被认为是中国对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挑战。美国仅通过外交渠道悄悄交涉,暴露了华盛顿在亚太问题上的决心不足,可能会让中国更加大胆。


~~~~

如果CIA是對的,那麼俄羅斯似乎試圖令這樣一位總統當選——準確地說,他並不是傀儡,但或許更像是條哈巴狗,一條俄羅斯貴賓狗。
這條俄羅斯貴賓狗正在顯露自己的本性,讓莫斯科的朋友們出任重要的政府職務,這實際上等於酬謝莫斯科攻擊美國。
(本文為時報專欄,作者是紀思道。)


俄羅斯駭客嚴重破壞了美國的制度,試圖影響大選結果。現在,川普反倒為俄羅斯辯護,並把親俄的人安插進他的內閣。
CN.NYTIMES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